關於大直

大直診所創立於民國八十六年,為一群有共同理念的醫護群,一直扮演社區家庭醫師及居民醫療照護的責任,首創上午8:00至晚上11:00連續看診全年無休。為落實家庭醫師理念默默耕耘奉獻以及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由於長期的臨床觀察和了解,發現多數國人普遍缺乏「預防保健」的觀念,對於個人的健康管理亦缺乏正確認知,一般民眾都是身體有明顯病痛時才會找醫師就診,但是往往都是很嚴重的狀況,且延誤治療上最好的時機,常常令人非常惋惜。有鑑於此,成立一所集合健康檢查、醫師諮詢、保健教育等多功能「全方位健康管理機構」一直是大直健診努力的目標。

  雖然健保局於預防保健上有提供成人健檢,但全民健保的項目僅限於一般血液常規檢查、尿液常規檢查、身高、體重、血壓、聽力、視力、口腔及營養諮詢等,至於成本較高的健診項目,如超音波、X光、腫瘤標記檢驗等,並不列在項目中。如此陽春的檢查,針對衛生署所統計的國人十大死因,如惡性腫瘤、腦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肝病、腎臟病、肺炎、高血壓、肺氣腫等疾病,絕大部份無法從健保給付項目中篩檢出來因此,為了尋求更完善周全的健康,民眾仍需自身多加自我要求與付出。

  另外現代人隨著個人所得提高,除了要求活出健康,更是希望活的美麗。有鑑於此市面上許多醫學美容中心孕育而生。一所合格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必須要有相關專科醫師、美容護理師與美容師共同主持,方能提供全方面專業諮詢與最安全有效的美容服務。多數民眾聽到媒體介紹或坊間傳聞,深信某種美容方法。殊不知不同的美容方式是針對於各種不同膚質而產生。在使用前必須事先與相關專科醫師做深入的討論,這樣一來不但可避免術後效果與個人期盼有所落差,更有多一層安全的保障。本所秉持著科技醫學,始終來自人性的觀念成立「大直醫學美容」。

  本院新增「大直健康管理」、「大直醫學美容」。基於提升醫療專業與服務品質,特別引進先進的高科技儀器設備,並聘請國際級設計師規劃整體環境,打造時尚與科技結合的舒適空間,提供您「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期望您能感受本院更優質的服務。

| 大直診所:02-25332339 | 大直健檢:02-25322288 | 大直醫美:02-25335552 | Fax:02-25322586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2號
© 2016 Copyright - 大直診所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