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電波X_1_0

Sylfirm X  矽谷電波X

皮膚科技先行者
全方位養膚|一網打盡黑、紅、老化問題

Sylfirm X 矽谷電波X是預防醫學的新概念,既可修復影響肌膚問題的根源,更能讓皮膚維持年輕化且無瑕狀態。顛覆以往傳統微針電波的連續加熱,同時擁有「脈衝式電波」和「連續式電波」的科技,客製化處理皮膚的黑、紅、老化、凹洞痘疤問題。矽谷電波X 通過美國FDA雙模式微針電波認證、歐盟CE、韓國KFDA認可,並於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取得肝斑、曬斑、改善痤瘡疤痕(痘疤)等適應症,能針對各種棘手肌膚做客製化的治療,創造全方位的養膚效果。

[本網頁依據衛部醫器輸字第 035944 號-“威傲” 思膚安電刀系統儀器仿單說明,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與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矽谷電波X_2_0

多數人肌膚不只是單一問題,往往合併多種皮膚病灶,如皮膚鬆弛、斑點、敏感泛紅、凹洞痘疤等肌膚問題,以往不少人會選擇傳統電波緊緻臉龐,又或加上皮秒雷射除斑提亮,每種肌膚問題都只能選擇單一機型達到功效,而旗艦版的矽谷電波X,同時兼具緊緻、除斑、除紅、除疤等多項優勢,一機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創新的雙模式電波能提供8種治療模式,創造多層次與不同強度的客製化治療。

矽谷電波X_3_0

基底膜為表皮與真皮層間的媒介,位於皮下約0.3mm的位置,與色素問題、異常血管和皮膚再生的因素息息相關,當基底膜破損時,就容易讓肌膚屏障能力下降,導致各種肌膚問題。而旗艦版SYLFIRM X 矽谷電波X的最大優勢,在於獨創的0.3mm治療深度,治療能量精準直達基底膜與真皮乳突層,可有效治療肝斑、泛紅、酒糟、膚色和質地不均,同時能針對0.3mm~4mm間不同深度的肌膚問題做治療,達到全方位養膚效果。

而其他的微針電波主要作用在真皮層(最淺治療深度只能到皮下0.5mm),無法精準的將能量傳送至基底膜上,矽谷電波X突破這項限制,讓治療更升級!

矽谷電波X_4_0

 

有別於以往傳統電波,矽谷電波X黑科技,透過國際皮膚科專家Dr. Na,長年專注電波領域,醫學研究出Na Effect實證,能安全且無副作用的使用非絕緣針,且整根針皆放電加熱,讓針與針之間能產生立體電場,讓一次療程涵蓋全真皮層,治療效果與覆蓋率更加倍!敏感肌、肝斑膚質皆適用。

矽谷電波X目前擁有25篇以上的研究實證其有效性與安全性,接受矽谷電波X治療後,明顯增厚基底膜、增加膠原蛋白密度,並達到收縮血管的效果,治療有效且安全,創造出獨特「生態系養膚」的全新概念,為整體膚質帶來直接、明顯的進步。

 

養膚大勢來襲|重建皮膚生態才是解決之道

治療難纏皮膚問題的關鍵在於「重建健康的皮膚」,穩定肌膚狀況後,再清除黑色素及其他病灶,更能培養出不易長斑的好膚質。

矽谷電波X_5_0

 

預約專線:(02) 2533-5552

LINE ID輸入“25335552”或是點擊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

| 大直診所:02-25332339 | 大直健檢:02-25322288 | 大直醫美:02-25335552 | Fax:02-25322586 |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2號
© 2016 Copyright - 大直診所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