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03-02

「矽谷電波X」皮膚科技先行者

Beauty rebirth essential—「矽谷電波X」皮膚科技先行者,彷彿開啟神奇美肌外掛,養膚轉肌更臻完美!矽谷電波x

身邊總會有這樣的朋友:氣色容光煥發,簡直天生麗質無瑕!不同於其他人為了解決肝斑、酒糟、敏感、泛紅、粗大毛孔、細紋、鬆弛而苦惱,膚況也常隨著季節變化起起伏伏,這些人的膚質不僅健康,膚況也很穩定,偶爾肌膚鬧鬧脾氣也能快快復原,不禁令人好奇,他們開了什麼神奇的美肌外掛?

大直診所張道新院長透露,答案就在「矽谷電波X」以新式保養概念的生態系養膚王道,成就養膚轉肌的完美細節。

膚質柔嫩澎彈,養膚猶如找回青春

想要擁有極佳膚質,不只是在膚表塗抹保養,更要深入基底層的對症治療,而秘訣即是透過「矽谷電波X」針對「基底膜」打造健康的養膚美學!張道新院長解釋,當皮膚出現發炎反應,就會產生致敏現象和其他肌膚問題像是酒糟敏感以及色素沉澱皮膚呈現蠟黃感。

過去像是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主要以直球對決破壞黑色素,來達到快速除斑的效果,卻可能使原本發炎的膚況更加脆弱,不斷產生黑色素,並從基底膜不斷掉進真皮層,造成肌膚反黑困擾,對於肝斑、酒糟、泛紅、敏感反覆發作的問題,依舊徒勞無功。

矽谷電波x

但「矽谷電波X」是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擁有肝斑、曬斑、改善痤瘡疤痕等適應症,並能針對問題肌膚,以一機搭載多種治療的養膚模式,經由雙極的電波,針對皮下0.3mm的基底膜改善危肌,不僅重建基底膜的健康生態,變得更加厚實,讓膚質變得更穩定,進而減少肝斑、酒糟、泛紅、痘疤、毛孔粗大問題,同時還刺激肌膚新生膠原蛋白,重返好膚質緊緻澎潤的良好膚況猶如自己年輕時的膚況,不靠美肌濾鏡,也不需要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膚質就能達到極佳的狀態,絕對是追求上質美肌的完美必收。

新年嶄新美肌,迎來穩定健康美肌

沃醫學

從基底膜培養健康生態,是強健美肌的不二法則,尤其是肝斑、酒糟、泛紅肌,更容易在遇到氣候變遷、季節變化時,讓原本的肌膚問題變得更加嚴重,也更加敏感不安。張院長特別推薦,在秋冬季節,膚況不佳的患者很適合來進行「矽谷電波X」,不只溫和有感,術後保養也非常簡單輕鬆,只需加強保濕防曬,透過每次間隔一個月的療程,就能培養出更加健康的基底膜,讓膚況變得更穩定,也就不容易再暴走長斑,或是出現泛紅乾癢,粗糙細紋的不良膚質膚況。

隨著一年即將到尾,為完美膚質做好除舊布新計畫正是時候。迎向新年的美麗新契機,就從培養健康的生態系養膚觀念做起,讓「矽谷電波X」成為肌膚最強大的保養後盾,有效率改善肝斑、酒糟、泛紅、毛孔粗糙老化等多重膚況,找回自己年輕時的膚況並非難事,關鍵在於遇見皮膚科技先行者矽谷電波X!

「矽谷電波X」能改善肝斑、酒糟,曬斑、泛紅、毛孔粗大、敏感肌等黑、紅、老化問題,並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有助膚況回到緊彈透亮的膚況。

<文章來源:ELLE雜誌>